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梦里出现的人

醒来时就该去见他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08年10月29日  

2008-10-29 20:03:06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 现在是7点33分。

         教练说很快的,大概2分钟一场比赛吧。

         6点半就已经开始了呀。你们现在是不是已经回家了?赢了?还是输了?

         我是6点25回到家的。说不定,再快一点的话,还可以赶上的吧?

         原谅我。是我自己要学跆拳道的。现在,却连去看一眼比赛的勇气都没有了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那天教练不是说一定会带我去比赛的吗?结果,倒是自己放弃了机会。

        那只是借口吧?那个第八节课赶不回来的借口。我看见那些小孩那么用劲地举起双手,心狠狠得疼。我还是想去的,只是没时间。现在,这样安慰自己还有意思吗?我不知道。我只知道我没拿那张申请表,就在上个星期六。然后星期一老师就说不用再上第八节课了,但是要为体育节彩排,可以早一点回家的。

         星期六那天,我告诉老妈我不能去了,虽然那也是深圳市锦标赛的选拔赛。老妈说你是不敢去吧?我说是,好了吧?然后“砰”地一声关上房门,在里面一直不停地流泪。谁说的,我难道不想去吗?我真的没想过跟老师请假,为什么就不愿相信我呢?

         现在却开始怀疑了。我是真的没有一点勇气去的,对吧?我怕自己打不赢?还是我根本没有一点自信?我不知道,但我是不是该鼓起勇气承认自己害怕了?“没时间”这三个字是不是这世上最傻的借口了?那只是让不勇敢变得很勇敢的理由吧?是不是还可以这样安慰自己:技术好并不代表在赛场上就很有应变能力呀?是不是可以再若无其事地好好继续练下去了?怎么我觉得,自己一下子失去太多太多了?

          对不起,失去的再也无法弥补了吧?哪儿又能埋藏我全部的回忆呢?如果,一看见那个道馆还是会心疼地流泪的话,是不是说明我真的太在乎?而那个选择,那三个字,会成为最辛酸的记忆吧?我真的,失去了太多太多,成为再也没办法愈合的伤口了吧?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 记得要把你们的成绩告诉我哦。

          加油。是不是太晚了?

          明年,我会努力勇敢一次的吧?

          现在的我,为什么这样难过?这样心疼?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7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