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梦里出现的人

醒来时就该去见他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很安静  

2008-11-14 19:32:31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 最近总是心烦意乱的,大概是因为要期中考试了吧。我可以不努力不用功,但是我不能对不起自己。

         他们很想要知道我周末会怎么复习的,没错吧?但是,我最不会回答的应该就是这种问题了吧?我是真的不知道,你们不是一听不到满意的答案就会很生气吗?可是我又能做什么呢?不管你们是说我小气还是自私都好,骗人的回答难道就好吗?我也很害怕,但是却不够努力。不过,你们还是不了解我,我很难过,我好象开始喜欢上这个班级了,但是这句话知识日记里最能欺骗自己的客套话了吧?因为,我一点也不温暖。

          就连写作业也要被人监视了。总是问我在写什么,总是害怕我比你们早一步,总是那样子的友谊一点也不单纯。你们都想超过我,我又怎么会不知道呢?只是藏在心里不不说罢了。我宁愿不要一切的荣誉与优异,我只是想回到最开始第一次与你们接触的日子。那样,我就可以一直很安静,再不用对你们说一句多余的话了对不对?是不是只要你们一刻没有发现我的优秀,我就会一直被零落下去?如果你们愿意给我肯定的回答,说不定我就会很轻易地放弃。

          今天一直很不多话,因为心情很不好吧。下午有个家伙跟我说了一大通牢骚话,大意是我是班干部还在这儿写作业不愿意去扫地,总而言之就是我做的都是错的。我就那样看着他,然后默默地去扫地。你们都很喜欢跟我作对是不是?我只是想一个人安静一会儿不可以吗?我很难过,你们一点也不知道我在想什么才对吧?我想好好地想一想,因为我很累,我不明白为什么我一定要接受这一切。如果当初我没有降生又有多好,那这个世界就不再属于我,我更不会属于这样的世界。

         老师说期中考试要提前到下个星期三了,我还这么悠闲地在这儿呀?也好,总有一天,我会学会逆来顺受的吧。命运是用来选择和接受的,何况我这样地相信这个词语。既然我是自然中最渺小的人类,既然我注定了要这样生活下去还不能放弃,我又有什么理由不欣然接受?

         你们应该可以不再问我那么多的问题了吧?明明知道我无法回答为什么还不肯放弃呢?其实我不优秀也不够努力。你们得不到满意的答案,我也不知道该怎样回答。那么,能不能别再理我,别再把我当成好学生了?我可以一个人,很安静的啊。

         真的,我可以学会努力起来。一个人,很安静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2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