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梦里出现的人

醒来时就该去见他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心情不好,想说说话  

2008-12-14 19:40:41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 突然发现自己真的好傻,每天每天都那样一个一个去收你们的数学作业,告诉你们怎么写,告诉你们不要抄。直到公元2008年的某月某日,才开始摔你们的本子,才开始发现一切都只是徒劳,原来收作业真的是浪费生命的事情。每次都这样,等一下等一下,我只是说你们不会干嘛不昨天就解决而已,什么叫我以为谁都像我一样聪明?这就是你们的借口,因为我?我是不是,一直一直在错?

         或许吧。一辈子,你们都不会接受我。我宁愿相信你们对我曾经一切的好都是骗人的理由,也不愿意这样子生活在这样的地方,连喘息的机会都没有。

          今天跟表哥聊天,他说了很多很多,关于理想、方向,还有李开复的书。真的,我觉得都是废话。我只想告诉你,我很累很累,所以我才没写完作业就来上网。谁说的小孩子就没有烦恼?我很烦就是很烦,没有理由。你叫我不要勉强自己去做自己不愿意的事,但是,很多很多的事都是不得不做的,都只是最真的现实而已。呵呵,我讨厌这样活着,但是我无从选择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老爸在看电视,刚好,成为我不能看柯南的借口。我不知道是怎么的,还害怕看见那样的眼神。听那样的歌看那样的面孔,我会心疼的。或许是因为不能一直拥有,那,就干脆不看了。越是喜欢的东西,我越想逃避。因为害怕会失去。但是,这,不是理由吧?寒假的时候再好好看个过吧,现在的我,还不需要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阳光总是不能温暖我,不温暖就不温暖吧,我喜欢寂寞。真的是很讨厌去外面玩的,在家里不也好么?没人打扰,很安静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记得小时候总喜欢画笑容很明亮的女孩子的,总是把眼睛画得大大的,笑得很幸福。但是现在不喜欢了,现在的画总是很安静很稳重的女孩子,很自然的眼神,总是很少笑。我想起谁说过很难过,我们都长大了。可是,我怎么一点感觉都没有?你们都说我画的好不是吗?其实,那张画的女孩和猫咪都在笑,阳光的女孩子,不也是很简单就画出来了么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最近科学考得很差,居然没有哭,。我干涩的眼,真的,再挤不出泪水了吗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日记还没写呢,日出或日落啊,真的是,不知道怎么写啊。 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7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